Tuesday, May 27, 2008

My Jay ~ 赠藏品


周杰伦的专辑~
虽然反版的比正版的多,但依然很喜欢。。
朋友也知道我喜欢杰伦的歌。。当杰伦新歌出炉时都会买给我或烧给我。。
读中学时朋友有杰伦的海报都会送给我。。(因为她们只是喜欢王力宏)
我虽喜欢杰伦的歌。。但从来没买过正版的。。哈哈。。说出去都没人信。。
记得第一次美珊买了正版的周杰伦专辑当我的生日礼物。。也是我拥有的第一片正版cd哦!
让我高兴得要死。。接下来的正版cd是另一个朋友送的。。JAY的同名专辑已经快绝种了。。
但朋友看见买下送给我。。其实喜欢的不但只是表面的专辑。。
而是每片专辑都有不同的意义。。所以我都会把它们保管得像宝一样。。
以后有机会一定把全套周杰伦正版cd给买下。。
别那么快卖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