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感慨~!

烦!!!

"烦哪烦哪烦得不能呼吸
烦哪烦哪烦得没有力气烦哪
我烦啊
烦哪烦哪烦得不敢相信
烦哪烦哪烦得歇斯底里烦哪
我烦啊"
林晓培(烦)

刚刚在nyoknyok blog内逛一逛。。
就顺手把它带过来了。。
为什么至今没办法解决。。
从没遇过的问题。。更没想过会发生的问题。。
难道我待人方式有问题吗?
100分的满分。。我会在朋友中得几分呢?

2 comments:

  1. "100分的满分。。我会在朋友中得几分呢?"
    当然得到101分啦~~~

    多1 分因为让我叫你toktok...:P
    满分是因为你给我满满的blur blur~~~

    哈哈~~不要被炸到哦!!!!

    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你我也理不了这么多,珍惜每一刻,不要让自己后悔就行了!!!

    ReplyDelete
  2. laptop cant type chinese...

    nyoknyok... ur 'full marks n the extra mark' really diff loh....
    really zha dao lahh...hehe..

    sometimes.. i think tat 'appreciate' too much wil get a regret result oso...

    but anyway.. thanks for ur 101 mark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