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Nicolet!

朋友好奇问起为何糖果袋会出现在书本里?
当然我不是在打广告啦。。

这糖果对我来说是一颗能
“勾起回忆的糖果”
(校园回忆)

吃这糖果其实是一种习惯
是好友cch的习惯
也很不客气的把她的习惯当成自己的习惯。。哈!
相信中学时期,在cch身边出没的人
应该会对nicolet感到非常的熟悉
这么多年以来,我时不时都会买来吃
但近几年却换了包装,
虽然知道是同一种口味的糖果,
但就是很不爽酱咯,感觉有点陌生。。

直到上个月cch到访,
谈话中偶然问起我是否还记得这糖果
我说“当然记得咯!但找不到了之前的包装
没买来吃了 ”
但她告诉我虽然包装不一样了,
但口味依然没改变。。
听起来,像在说她自己似的。。哈哈。。
虽然打扮得像熟女酱,可是还是一样酱38!
(应该是这样的意思吧?!)哈哈哈!

无论如何,对我来说
“它”真的是很不错的糖果啦。。
再强调一次
我不是在打广告!!^^V

换包装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