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090522-回到过去

是回到过去(中学时期)的东西。。
不过放心啦。。没有你们很leong的照片在这里出现。。
只有字体。。

很多年前了,在她的参考书无意发现。。
觉得签名非常特别。。
所以一直就收到现在。。hehe...

这是一本我把“你们”都收藏在里面的书。。
以前的我不只还剪周杰伦的照片。。
而且还有收集文章的习惯。。

来自文锦钰-回忆

蛮喜爱的文章-幽默感比性感更吸引人

我与她之间有过诗

出自她的笔迹,别怀疑。。
我蛮长情一下的,很多东西都还存留着。。

combine 后的诗,为了叫他写纪念册,
但都没写到,换来了几首“诗”。。
以诗对话,蛮特别的回忆。。

同班同座老友-吴叔叔
以及爬地熊-林美珊的字迹。。

印象中好像是逼郑巧芸抄的歌词。。哈哈。。

考试tips的字条。。
奇怪,我们没同班过,怎么她会给我tip屎?
哈哈。。

吴叔叔给的生日字条。。
4月5日也许你忘了,但2月23日我从不曾忘记。。

翻不完的剪报。。

2 comments:

  1. 谁是吴叔叔??
    那些糖果袋收来干嘛?? 没生蚂蚁吗?

    ReplyDelete
  2. 吴叔叔就是吴书莉咯。。哈哈。。
    糖果袋都被胶子粘住了。。蚂蚁进不到的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