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090511-接受不了!

昨日,好一个星期日下午,
母亲节嘛,开了张麻雀桌,
几个兄弟姐妹们就围绕在一起
跟母亲有说有笑的玩起来。。
正玩得兴起时,我电话响了起来。。

“喂,雪薇是吗?知道我是谁吗?”
心想,鬼知你是谁哦。。

“我是XXX,小学同学。。还记得我吗?”
我的第一个念头,哇!好不熟的wor..
(小学时的我有‘自闭症’酱,好像没跟人熟过)
想着难道是中红炸蛋?(不过还是开心的。。难得有人记得..)

慢着,我问起了,哦是你啊,什么事啊?
(心还在继续暗爽....)
“我现在在XX银行上班,卖着屋子,要买屋子记得跟我买哦!”
(开门见山,真的是门跟山粘住的那种!!)

听完后,接着再说些什么客套话我都想不起了。。
怎么会这样呢?真接受不了啊。。
或许是我suah gu吧。。
问问身边的朋友,原来他们大部分都‘经历’过了,
但整个下午,我还是接受不到。。
怎么来的那么现实的啊。。我现在才知道。。

说什么人会变?原来都是生活要人变。。
在这一刻,这一分钟,这一秒,
我还是依然的不能接受,
但下一刻,下一分钟,下一秒,
是否我也因此而改变?!
变得一样让人不能接受。。。

7 comments:

  1. 告诉你。我也接到电话。
    哈哈!

    ReplyDelete
  2. shua gu...

    不能接受也没影响打麻将的心情,还老弟我输了不少....haaa!

    ReplyDelete
  3. u did not tell her u already hv the other best best fren work in bank meh?? let her 'am tam' heheh...

    ReplyDelete
  4. to plantagirl:
    哇。。你也有份啊。。不过我这冷门的都有份了。。你嘛。。不出奇吧。。哈哈。。


    to sai lou:
    我知道你“身经百战”。。可输钱不需进你二姐的账咯。。


    to jelyn:
    haha.. yalo...

    ReplyDelete
  5. 人就是酱的啦。。。
    之前我也经历过。。。
    不过是买保险的。。。
    几百年没联络过的人突然联络你若不是要给红炸弹就是买保险的啦。。。
    习惯就好。。。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人家不会无端端的想起你的。。。

    ReplyDelete
  6. 对咯。。有也只不过是无端端想起我的钱。。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