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090625

没离开过家里到外居住的我
是否不会自我独立?
这叫“太好命”还是“太依赖”?

明知清楚知道自己不适合什么,
不喜爱什么,偏好什么,
但就是得不好鼓励跟支持。。。
更糟的是一口咬定!不被看好!
这是本身没原动力吗?

确实,没咬着牙根勇敢的去选择过,
更没好好的将自己突破,
每天觉得好废好废,
一桶冷冰冰的水一旦泼来,
再怎么有冲击力都是假。。

快烦透了。。
不想再原地跑步。。
固执到底是对还是错?
我想踏步的那一步。。
好重好重。。
真的。。

4 comments:

  1. 微,

    坚持自己的想法..
    失败了无所谓,至少你已经努力了...
    别人的看法并不是你的决定...

    加油吧,朋友...
    我永远支持你的决定...

    ReplyDelete
  2. 我们才二十多岁。。。不要怕痛,跌倒了再爬起来。。。

    放心还有很多人在你后面为你加油(包括我在内)!!

    放心的为你自己去碰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