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090605-找工,怎样找?

最近,脑子里都一直在围绕着这问题
不知什么主要的刺激硬要我烦困着
才发现,原来我有很多的在意。。
在意那,在意这。。

最近,发现自己少话了。。
一向喜欢胡乱说废话的我。。
开始觉得有些累了。。
一旦想静下来的时候,
周围人都却带着不一样的眼光瞩目着。。
是不是我就不能有我严肃的一面咩?!

找工,要怎样找?
其实一点都不难。。
打开报纸都有一大堆的工作,
不过要找自己要走的方向,
确实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
头痛就很多。。。
唉!~~迷惘

2 comments:

  1. 走步看步咯。。不尝试其他的又怎样知道其他的不适合自己。。 就当做是给自己一个不同的体验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