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你是我朋友吗?有种讲不是就别开...‏

我是你的朋友嗎?

如果是的話~就要再寄給我唷~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又一次的被tag到了,刚刚打开e-mail发现了那只panda的e-mail,
我是不会转发的啦,但谁叫他是我的老友,
为表诚意,post在这好了,要看就自己来看吧!哈哈!

現在幾點: 07.05pm

名: 汤雪薇

你現在正在听的歌 : 没有抽烟的日子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马六甲(从未离开过)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k8 的花生糕(等了半小时才买到的)

現在天氣如何下雨

戴隱形眼鏡嗎:没有 (戴得进才讲)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24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很难讲(一年吹好几个,他们要我快快老)

你家養過什麼乌龟,鱼,狗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姐姐大4岁,弟弟小2岁,妹妹小弟弟3岁

眼珠顏色黑色

朵有幾個洞不是两个吗?

有刺青嗎黑青就很多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如果有在多一些钱会更好

出生地:马六甲

目前居:古鲁蒙

喝過酒嗎:哈哈哈

覺得自己花心嗎:该花时候花,该专时候专

曾經出過車禍嗎如果不是那辆摩多就可以写没有了

暗戀過人嗎:怎样才算戀過?

喜歡吃啥麼東西:很多一下

喜歡喝什水:不会很多(不太会欣赏有一粒一粒参来参去又倒来倒去的水)

最喜歡的顏色:黑色

喜歡的數字:11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 喜剧(我怕鬼的)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不太爱卡通,品牌很难讲

最懷念的日子 :曾经聚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最傷心的日子 :都忘了

喜歡的花:乱花

最怕遇到的人:不爽快的人

最喜的運動: 目前羽球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巧克力

最怕什麼東西:冷冷滑滑有文身的

喜歡看的電視台:没什么机会看电视

擅長的事: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2月2009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不由得我去做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10年后嘛,每特别的事情应该还在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睡觉

世上最惱人的事:很难讲

全世界最好的事:很难讲,现在做首相都好像不是很好了

目前有男()友嗎:

对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不回应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会:算了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不听也算了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你以为在做戏咩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下一次就轮到我付咯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我都没转寄给别人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有人回我才怕叻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 要想着回答酱多问题,没位子想别的了

要幾歲結婚:轮到我wa si就好咯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心里知道就好啦

希望誰回信:要讲多少次,还问!我没转寄啦

最想了解谁:有必要吗

現在幾點了:07.40pm

4 comments:

  1. 要幾歲結婚:轮到我wa si就好咯

    toktok, u kan jiong wan marry d ar? ;p

    ReplyDelete
  2. haha.. no la... tis is becos i oso dunno when can get marry.. if can control the money then good la.. haha.. dun simply misunderstanding ya..

    ReplyDelete
  3. 我是你的朋友嗎?

    如果是的話~就要再寄給我唷~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現在幾點: 7.39pm
    名: 美珊
    你現在正在听的歌 : 属于 (静如)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Melaka (吉隆坡)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bihun soto
    現在天氣如何:天黑
    戴隱形眼鏡嗎:没有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25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不一定
    你家養過什麼:鸡,鸭,鱼,乌龟,老鼠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姐姐31&28岁,妹妹24&21岁
    眼珠顏色:褐色
    耳朵有幾個洞:6
    有刺青嗎:没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还有进步的空间
    出生地:马六甲
    目前居:吉隆坡
    喝過酒嗎:有
    覺得自己花心嗎:满的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
    暗戀過人嗎:有
    喜歡吃啥麼東西:好吃的食物
    喜歡喝什么水:好喝的饮料
    最喜歡的顏色:白
    喜歡的數字:3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 she's all that, dirty dancing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panda (像我)
    最懷念的日子 :中学
    最傷心的日子 :21岁
    喜歡的花:百合
    最怕遇到的人:无理取闹的人
    最喜欢的運動: 游泳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巧克力
    最怕什麼東西:蜘蛛
    喜歡看的電視台: 没有
    擅長的事:睡觉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新年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咖啡店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地球某个角落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drama
    世上最惱人的事:无中生有,搬弄是非
    全世界最好的事:躺在沙滩睡觉
    目前有男(女)友嗎:有
    对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逃避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会:程默,时间会证明一切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程默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没必要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看情况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无聊人 (我也是)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现实人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 刚出世的侄儿
    要幾歲結婚:29岁左右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1朋友 2爱人 3家人
    希望誰回信:所有的人 (因为我八)
    最想了解谁:他知道是他
    現在幾點了:8.12pm

    (PS: scare le.... heheheh)

    ReplyDelete
  4. laoeh.. need boh need ah.. wanna boom my blog ar? hahaha.. really scare me m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