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immigration 记

靠他的!
发觉很不适合做HR的我,
因为在我身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不会发生。。

今天被老板娘点到陪伴同事去immigration一趟,
第一次踏进了普普通通的政府建筑物,
左看右看,还真的没什么东西看叻。。
就这样搭了电梯上3楼领取文件。。

由于我们所带的箱子实在太小了。。
没办法一次过把文件带下楼。。
走路嘛。。我最喜欢了。。
便告诉同事,我先搬一部份下去好了。。
同事反问我一句,你会迷路吗?
(看来没相处几久的同事已经了解我一点了哦。。哈!)
我心想这么简单哪可能会迷路。。
就搬了一大箱子文件,
按了“1号”便下电梯去了。。

奇了,怎么跟来的时候不一样?
我开始向着最光最亮最多人走进来的地方走去。。
eh..不对!怎么走出去不见大马路,
更不见公司的van..
我走回进来又走去电梯那。。
扮着要搭电梯(其实想进去电梯里看看还有没有"G"..)
确实没有!
我又走了出来,向左走了几圈,在向右走了几圈。。
还是不认输!不服气!更不想播电说我迷路了!
结果我还是往着那最亮的出口走出去。。
心想绕着建筑物外面走不可能找不到!
就这样,顶着太阳,
我走了一圈,而且还走回到了同一个出口(他妈的!)

这时,终于累了,投降了。。
回到了电梯按了“3楼”想回到同事那“求救”。。
到了3楼,出了电梯, 从旁边的窗口望出去。。
公司车就在眼前!根本没移动过!!!!
这时我才明白。。
我们是从2楼上来的,不是1楼!!!#·&!?*&#*@##

我就这样。。
明明不用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在上回来,
但我却用了15分钟。。。
也不知自己走了多少KM的路。。
回到上去同事并没发觉。。
只不过是自己按着心里的发笑。。。
也累坏了。。

9 comments:

  1. ah tok jie~~~
    really long time din hear from u already

    haha...still blur blur ther~~~

    ReplyDelete
  2. haha.. mean tat im stil the same.. nvr change...jus wil sesat sometimes..hehe

    ReplyDelete
  3. 哈哈。。。
    笑死我了。。。
    真得很想看看当时的你。。。
    怎么可以这么笨呢???
    真的佩服你。。。
    哈哈。。。

    别告诉别人你和我的关系。。。
    xia sui me oni...
    haha...

    ReplyDelete
  4. wat la u.. dint pity me stil need to pijak me.. but hor... i got wat guan xi with u ni? haha..

    ReplyDelete
  5. 真是的
    明明流着一样的血统
    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你身上
    真不敢相信

    其实,若我是你的同事
    我也会假装不知道哦

    哈哈

    ReplyDelete
  6. irene irene, now only i realise...u sesat eh? no wonder took so long time la..hahalol..

    ReplyDelete
  7. now only i know rupa-rupanya you sesat eh hahaha..no wonder took so long time la ;p

    ReplyDelete
  8. to steph:

    就是有这样的血统,没有不可能的是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叻。。下次轮到你时,我会很慷慨让出我的blog给你发挥的。。分享一下也好嘛。。让别人笑笑没坏!hehe..

    ReplyDelete
  9. oh no.. bocor dy.. haha.. i tot u not realize.. but i dun mind to let u know la..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