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081228-supplier leaving

今早,当还在昏迷不醒的时候收到了一封信息,信息写着,
“我走了啦,你们保重啦。要记得想念我哦!再见!
这人要离开了,丢下了我们,
要飞去遥远的地方读书!

这人就是我最亲爱的cousin





Vivian Tay Whye Shin

sorry lo yy.. i need her latest pic! hehe..

below r some of the CHRISTMAS celebration 2008
at her house..

很习惯性的娱乐,
没办法啦。。谁叫你房间多的是bear bear..

唉!没眼看。。


p/s: bad cou,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2 comments:

  1. 你没和她合照吗?你要她单人照可以问我嘛。。她走了就少一个人骂你咯。。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啦。。醉重要是有他最新的照片就够了咯。。唉,还真不习惯没人骂我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