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080926

还以为今天会是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打算明天不要来了的
但突然有了转变

今天一班年轻的同事们跟我
一起去吃pizza
一伙人在一张桌上吃
但却感觉好静好静
我发觉原来我们这几个
好久好久没在午餐时一起用餐了
怪不得弄得场面鸦雀无声
同事本来都应该热热闹闹
认识彼此们都4年有多了
怎么到我离开这
感觉还那么的陌生

经理像以往那样
开门好像破门那样的走进来
我心想
又进来开他的'三字经speaker'了
没想到他迎着我的座位走来
手里拿了一份礼物
放在我桌上说
这是我们送给你的
然后问我几时last day
其实惊喜的不是那份礼物
而是没想到是
由他这个“大哥大”拿来送我

一个很想睡的下午
搞到我突然精神起来写blog
哈哈哈。。
怎样也好啦。。
在这那么多年了
不舍得还是会有的
以前朋友问起会不会不舍得
我只回答:不舍得我舒服的位子与电脑
我想如果现在在问我会不会不舍得
我会说:我不舍得我的同事们。。。。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