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my july

七月到来了。。
从考完最后一科的那天到现在。。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忙什么。。。。
但对我来说忙的应该都是蛮有意义的事情来的吧。。。

首先:

《原来爱上贼》
这套戏在珊的家看上瘾了。。
回到马六甲到处找这套戏。。终于被我找到了。。
所以就不用等你看完才借我咯。。哈哈。。
可是结局不好。。nyoknyok告诉我有两个结局。。
一个是死。。一个没死的。。给了我一个网页去“改变结局”
如果找没有的话就要叫他演给我看咯。。哈哈。。


接下来这个比较有意义:


就是带爸爸妈妈去wings《回石音》看在那唱歌的弟弟。。
爸爸妈妈没去过。。也不知道弟弟一直以来的驻唱是怎样的。。
看来爸妈的眼神还蛮满意那里的环境吧!~
至少知道弟弟在搞什么鬼。。哈哈。。
wings的老板-(new born)也很友善的过来跟我们打招呼。。
他的记忆还蛮好的嘛。。
还认得我是珊的朋友。。
过后可能因认得我,我们又是弟弟的家人。。
所以也给了我们折扣哦!
真好人!

还没计划的计划:

langkawi 的飞机票!
我们买了的机票。。米有坐过飞机的我有点suah gu哦。。
还真期待他的到来。。但之后就要餐餐吃面包了。。
其实我们只有机票在手。。
至于在langkawi住那里。。吃什么。。玩什么。。
还完全不懂叻。。
应该是时候计划了。。不然去到那边真的要吃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