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神秘嘉宾

昨天闷闷的渡过了一整天的做工天。。
surprise 的是。。。
在回家的途中。。。电话响起了。。
想想。。怎么是sony ericsson的电话铃声?
据我的习惯都会把有歌曲的铃声加在常会拨电来的朋友上。。
拿起电话一看。。哇!好开心哦。。
是神秘嘉宾~
怪不得我的电话有灰尘啦。。
原来是一个很久很久没看见的电话号码。。
很久很久没见的朋友。。。
最近因为送了她一件很有回忆的东西。。
在网上有了联系。。但没想过她会拨电给我。。

她。。对我来说又熟悉又陌生。。。
在我们熟悉的对方的时间很短。。陌生的时间却很长。。
虽熟悉得很短暂。。但它是快乐的。。
也曾经她的一句话。。让我有勇气的去报考
我因为不服气那个老师不肯让我进account班
所以跑去另外拿add math。。。
(其实不服气应该拿account才对,不知为何会去拿add math来折磨自己,犯贱!)
补习一整子又放弃又继续的科目。。
虽然考出来的成绩没那么好。。
但对我来说已是出乎预料了。。
功劳当然是少不了美珊跟佩如咯。。

话说回来。。昨天跟她谈了一整子的电话。。
电话中沙沙不清的。。听不到的只好以笑声回应。。
她的近况应该还不错。。
能的话。。真希望能大家一起坐下。。
来个没完没了的聊天!
来一场友谊赛也不错~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