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10218-his birthday Part 2 之surprise记

我最爱的两个218
那小瓜在提前的星期日是帮他庆祝了生日

忍不住吃掉蛋糕的样子 但被逼唱歌hehehe..

有了他后,每年都得跟他一起合照!哈!

终于有得吃了... yeah!

===================Part 2==================

回到我的故事里^^V
买了蛋糕之后 灵机一动 给他一个惊喜好了 keke
让妹妹载我去他的家后再把车开回去。。

把蛋糕安置好。。

到屋外把鞋子藏进房间。。真聪明!

房间里没桌子 只好放在床上

在等待的时间真是难过
来玩跟蛋糕拍照好了 难得是亲手写上的字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快睡着了 z..z.z....zz.. hehee..

这时他的信息来了(其实是来"test"我)
因为我不可能9.30就睡觉啊! kaka..

知道他已经打完球后
不懂在ganjiong什么 傻傻的马上关灯
从球场到家在摸一下还需要蛮多时间叻。。真笨!

关灯后又不懂要做什么
幸好我电话有灯 所以说要买有灯的手机 :)

黑暗无聊中

哇!终于听到车声回来了
赶紧把风扇关上及把蜡烛点上!

当他把房门打开时看见了我及蛋糕
顿时在房外呆了几秒。。 哈哈!
他有被吓倒哦!开心!:D

看见字体那么“怪” 就问起我来
这家蛋糕店有华人吗?
有啊!就是我咯!hehe..

等他洗完澡后 拿起刀子 对我说
5年后才第一次收到蛋糕
ermm 我好像也没受过整粒 的蛋糕也
以50步酸一百步

愿望我帮他许在蛋糕上了.. kekkee..
成功手势!

真给脸哦!
特地换上新衣要切蛋糕!哈哈!

感到惊喜的是,不爱拍照的他
特地叫了表妹来帮我们拍照!
可见他好像很开心哦!哈哈!

还有肯德鸡哦!

第一次看他切蛋糕的样子!哈哈!

巧克力香蕉
他说他要吃“减成”那一part

明:好矛盾,又要我减肥,又买KFC
薇:别这样说啦!难得第一次买给你就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