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110126-Happy birthday to my Panda!!

今年让你特别点!哈哈!

生日快乐!!
别担心。。没忘记wish你。。^^

27岁了咯!我还记得你说30岁之前会嫁掉。。
我等~~哈哈!

~.~.~.~.~.~.~.~.~.~.~.~.~.~.~.~.~.~.~.~.~.~.~.~.~.~.~.~.~.~.~.~.~.~.~

这非常老友 ----> 林美珊
其实她跟猪就没分别(虽然比较像panda啦!哈哈!)
就是猪朋狗友一个!嘻嘻!但特别的是,她是一只够朋友的猪,
在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整整13年了
你还是一样38 一样爽快 一样癫癫 (哈!)
一样想找人谈谈时还记得我(T.T~gandong)

虽然从毕业后就一直分开两地
(她很会跑 要她呆在马六甲是一件很难的事)
但庆幸的是都有一直keep住联络
不会不熟悉 只是有时会有一点paiseh
因为她帮我毕竟多过我帮她
(印象中又好像没什么东东帮过她, 哈!真失败!)

以往她的生日 非要她回来被我们庆祝不可
回来 庆祝 还是wing cafe~ 哈哈!
现在 终于 这“责任”我们可以不用chiap了 哈!
15号, 有你真好!kekeke :P

虽然没有正式庆祝 但“有心”还是存在的 hehee..
(facebook太多人wish你了 我在那wish也没用 又怕你会不记得!)haha..

好啦!找了几张跟你的合照
才发现我们的合照越来越少了
也可能是因为我在公司的关系啦!
很有限的在FB跟Blog里面翻我们的合照。。


n年前的照片

a funny trip

always be my driver^^.. kl + genting + mlk + johor
appreciate!!

zoo.. pig + dog

pub kaki.. hehe..

38 po.. hair more cut more short...
curi from ur FB.. keke..

Thanks no.15!!!
我们已尽了老友的责任 “陪”了她10多年
接下来就靠你了!:p
(她~不轻叻?!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u also is my piggy fren~~~
    i still waiting for ur celebration le... hehehe...

    ReplyDelete
  2. haha.. wat celebration o? my birthday stil long time to go la..

    ReplyDelete
  3. @.@ i mean celebrate for me la pig.....

    ReplyDelete
  4. hahahaa.. jialat..
    i really nyanyuk dy..
    but is too late.. 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