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100616

在跟nyoknyok聊天时
他的一句话 walk wrong road some (in SG)
让我想起今天让我觉得好笑的事

今天在公司里一早计划好
要出去拿atm card和跟同事吃饭
“好好,我现在出去,在银行meet”
电话一盖,心想赶紧快他一步,
好让她不用等我处理银行的事。。

来到电梯的时候,ting.. 不用等,真好!
进了去有人按1 有人按G....更好,不用按!
一下子, ting... 到了,走出去。。不对叻?!
怎么大门的下面是屋顶??
哎呀。。下错楼!!
shiuuhhh..当着没事发生,赶紧转回头去等lift,
又酱suei,搭隔壁life的同事也同事到一楼,
装着找人找不着(心想life怎么还不打开)

终于开了,快快进去,
想着都已经迟了,自己还弄更迟。。
life门一打开,迟了迟了,
赶紧加快脚步走出去。。。
他妈的,怎么又回去office那楼(2 楼)??
谁在吃饭时间还按2!!
没办法,还是死要面子,
虽然迟了,还是装着走进office忘了拿东西的样子
真愁~!愚死了!

这次不能在出错了!
2
1
G
没错,我就是在简简单单的两楼电梯“迷路”
怎么都离不开“电梯的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