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090802-我有话要说!

frenssss...谢啦。。。我没事。。
最近是“烦”了些。。很多事情都很不顺利。。
所以才会在这“发烂渣”酱。。哈哈。。
不过这一发,“收获”还不少nehh..
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关心。。差点感动到哭。。:P

我失业了。。希望尽快会找到工作啦。。

to shennie:快点帮我找工作咯。。不要charge酱贵咯。。

to nyoknyok: 现在eng eng cheng cheng 了,你说几时喝茶就几时咯。。

to qiao yun: 你的offline msg就感意外,谢啦。。。得空上kl找你喝“茶”。。

to bad bad cou: 我应该会很得空上网跟你吵架了。。想到都开心。。哈哈。。

1 comment:

  1. u free 2 quarrel v me meh...
    saw u online sometimes...
    but no respond de...
    so diao gei there...

    anyway...
    reali hope tat u r fine there...
    船到桥头自然直。。。
    好好保重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