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081120

我知道我在不要update的话就可以收档了。。
终于。。电脑的华语回来了。。之前还被一个不知死活的家伙说我英语烂!我够懂烂咯。。真欠扁!
换了新环境将近2个月。。 朋友们都一一关心我在新环境怎样?工作到怎样?
我该怎么回答呢?上司都对我很好。。同事也相处融洽。。但少了会跟我争厕所的人。。 少了会听我说废话的人。。 少了被我伤透脑想出的鬼主义作弄的人。。 少了会一起小声说大声笑到在地上翻掉的人。。至于工作嘛。。能让我学习的都会尽量去学。。都20多岁了。。还没去向。。
最近有些事情发生了。。又懒得去解决。。也许沉默是最好的方法。。

2 comments: